【汽车产业系】“学雷锋精神,做爱心实事”——雷锋月主题活动

“学雷锋精神,做爱心实事”——雷锋月主题活动

 

细雨霏霏润大地,万物复苏绿染枝。阳春三月,“学雷锋”的春风又吹遍了整个神州大地。同时也吹响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角。学习雷锋就是要学习雷锋那种在学习上的“钉子”精神、助人为乐精神、集体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等。其实雷锋就在我们身边,雷锋就在我们眼前。我们要事事为他人着想,处处为别人考虑,多做好事,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3月20日,我院汽车产业系团总支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大源志愿者驿站、大源社工服务站以及大源社区的高校志愿者在大源村党群文化广场联合举办“学雷锋精神,做爱心实事”——雷锋月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呼吁更多的群众市民一起行动做爱心实事,弘扬雷锋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来到广场,布置好现场,志愿者们准备了游戏和礼品,游戏分别有:雷锋事迹我知道反家暴的宣传大源社工站服务宣传、2020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宣传等宣传活动保龄球游戏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更加了解雷锋精神的重要性明白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道理。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社区群众们纷纷加入到我们主题活动当中当大家了解雷锋精神,都纷纷表现赞同和支持,在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展板中写下自己的标语和口号,为宣传雷锋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积极参与活动中的小游戏。通过活动的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宣传了反家暴宣传“拒绝家暴,让爱回家”。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游戏奖品)

 

通过活动让市民群众了解,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雷锋那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那种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艰苦奋斗的螺丝钉精神;那种对同志、对群众像春天般温暖,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的精神。雷锋精神为和谐社会的构建,提供了有益的元素,具有丰厚的时代价值和重大的实践意义。

我们所有参与活动的高校志愿组织的这次团建联谊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增进了友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高校志愿者团建联谊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志愿者合照)

 

点击查看原图

 

各高校志愿者、社区社工大合照)

 

 

汽车产业系团总支蓝天青年志愿者协会:罗文杰

202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