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百年英烈 忠魂永铸-学管支部开展“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百年英烈 忠魂永铸

——学管支部开展“慎重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49日下午,学管党支部组织学生处(团委)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十九路军淞沪抗日阵亡将士陵园开展“慎重追远,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建卫同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学管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5时,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干部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恭敬肃立敬礼、齐唱国歌、行鞠躬礼、向烈士低头默哀、敬献献花......,表达对先烈崇高敬意。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干部向英烈鞠躬)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干部向英烈敬献鲜花)

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英雄们的事迹我们不会忘却,先辈们的精神由我们传承。在仪式现场,学管党支部黄炳锋书记向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革命先辈故事和淞沪抗战红色历史,让全体党员干部在致敬先烈中感悟初心使命。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支部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充分利用好广州城市红色教育资源,与党员同志一同扎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主题内容,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书记黄炳锋同志讲述了革命先辈故事和淞沪抗战红色历史)

   

 

                                    

 

                                      供稿:学管党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