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传统美德——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雷锋系列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 弘扬传统美德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港口物流高五年1901班学雷锋系列活动

 

三月是全国人民的学习雷锋月,一直以来,雷锋精神始终在深深地影响着我们,鞭策着我们前行,我们成长的道路都烙印上 “雷锋”这个名字,近期,学校组织我们学生开展一系列的学雷班级主题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学雷锋活动现场一

星期二下午,原本是休息的时间,班主任老师号召我们全同学一起参加学雷锋活动,一部分同学安排在校道进行清洁打扫工作,另一部分同学则在扶梯、 食堂、 走廊等公共场所进行打扫清洁,没有一个同学推辞和拒绝,大家都积极参与活动,令班主任感到非常欣慰。

老师时常教育我们:作为交通里的一名学子,在学校里就要爱护学校的设施,保护学校的环境,以交通为家。在班级要热爱集体荣誉,对同学要互相帮助、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包容。对自己的老师、长辈要有礼貌。对自己的父母、亲人要关心。应该把雷锋爷爷的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劳动的光荣,不仅锻炼了身体,同时在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也培养了团队精神,在劳动中,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作为一名学生,我们要从小事做起,能把生活中的小事坚持做好,就是不平凡的人。 

点击查看原图

学雷锋活动现场二

雷锋精神是一种宝贵的精神,是雷锋同志留给我们的最大精神财富,我们不仅要继续弘扬它,还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供稿:物流高五年1901班 朱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