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加强高端品牌合作 筑校企双赢新征程

加强高端品牌合作 筑校企双赢新征程

——记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到荔湾校区交通运输产业系进行交流与

招聘活动

413日下午,富力物业服务集团(华南区域)杨勇总经理一行来到荔湾校区进行校企合作的洽谈交流,并对2022届顶岗实习学生进行现场招聘。交通运输产业系的中层、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接待了杨勇总经理一行。

点击查看原图 

(曾院长、任书记与富力物业服务集团领导会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洽谈交流会现场)

我院曾院长、任书记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加深校企合作,培养企业所需求的技术人才,达到校企双赢的目的。在洽谈交流会上余永东副主任、张小利副主任代表学院向杨勇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结构等,分享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成果。杨勇总经理对我院的校企合作模式表示高度赞同,并希望与我院能建立长期的、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希望学院能输送优质的技术人才给公司。

点击查看原图 

(宣讲会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面试)

我系2022届机电一体化、航空服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三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现场宣讲会,积极踊跃将精心准备的简历投到意向岗位并参加现场面试。最后,有超过20名学生通过面试成为准实习生,准备迎接新的人生挑战。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黄广镒

二一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