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共发展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共发展

 

-记我系赴云图动漫调研交流

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落实专业对接产业的目标。415日,学院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副主任郑燕玲、专业带头人余毅能、教师周敏慧、刘索云、石汶瓒等一行赴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和调研。

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全国最大的游戏开发商之一,为全国主要的游戏运营商和动漫影视公司提供优质的全流程制作。云图拥有国内最完整,最顶尖的三维动画制作团队,具备创作高质量原创动漫内容的生产线,是一家专业服务于影视和游戏行业,整合泛娱乐产业链,影游联动方案,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度安全的原创动漫IP孵化、美术前期设计概念、美术风格预研、定制、美术整包及美术咨询培训的游戏影视美术服务公司和原创动漫内容创作公司。致力打造泛娱乐+产业链,目前已形成游戏美术设计制作服务、三维影视动画设计制作服务、原创动漫 IP孵化、泛娱乐数字艺术培训等业务生态圈。

调研过程中,学校一行受到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并在公司大画事业部上午总监陈国柱的带领下,参观云图制作中心,深入了解当代影游联动的发展历程、生产运营、行业实践等内容。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就各自发展现状及需求做进一步沟通,并在共同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教师跟岗实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对师资、客户源、培训等细节内容做深入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参观云图动漫)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与云图动漫公司领导做交流)

此次调研,不仅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周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