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学院2021年新员工培训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升新员工的综合素质,增强新员工对学院的了解,掌握学院教学管理、班主任管理的相关要求,增强团队凝聚力,实现新员工绩效提升2021年3-4月院在沙太校区举行了新员工系列培训。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教务处主任吴显强、学生处主任黄炳锋、人事部门工作人员及学院新入职员工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经过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精心策划,培训内容紧贴新入职员工的需求,以《走进交通》《教学管理》《班主任管理》《领导内训》为主要内容,涵盖学院概况及文化、人事制度、教学规范、班主任管理等多个方面。

点击查看原图 

吴显强主任、黄炳锋主任认真授课)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书记与新员工亲切交流)

培训期间,惠霞书记主讲《领导内训》,内容丰富,课堂气氛热烈。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分享加入交通大家庭的感受,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任书记带领新员工先后参观了行者之家示范校建设成果展厅、各业系的功能场所和教学实施场地,大家一同感受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体会学院“人文与技能并重,专业知识与职业素养并举”的人才培养特色新员工对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布局、教育与职业培训、学生素养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书记带领新员工“走遍交通”)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新员工入职培训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培训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各位新同事熟悉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及办事流程,提升了个人综合能力和工作技巧,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

   (供稿办公室 顾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