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产教合作共发展 校企合作促双赢

产教合作共发展 校企合作促双赢

 

--我系教师赴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进行调研

 

2021326日,由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郑燕玲、专业带头人余毅能及动漫教研组专业教师一行先后到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广州名动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和了解,并与名动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张总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首先,郑燕玲副主任就我系的"职场化工作室"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余毅能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听取了张总对该公司的人才需要、人才培养方式、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等相关情况的介绍。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培养适应企业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促进大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参观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参观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参观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参观名动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与名动漫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企业员工做交流)

 

本次考察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相信通过更多优质企业的加入,建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人的长效机制,将为我系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改革提供有力支撑,为我校实现广东一流、全国知名技师学院的宏伟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周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