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两名教师获评广州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内保工作先进个人

喜讯:学院两名教师获评广州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内保工作先进个人

 

近日,广州市公安局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广州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护卫队内保工作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院荔湾校区学生处副主任林国赓、沙太校区学生处靳文成老师被评为“2020年度广州市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内保工作先进个人”。

点击查看原图 

(表彰通报截图

4月23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韩垂增处长一行3人莅临学院沙太校区指导工作,并现场林国赓、靳文成两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学院曾威院长、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黄炳锋主任、陆海斌副主任以及保卫干部等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颁发荣誉证书)

点击查看原图 

(获奖证书)

韩垂增处长一行对学院2020年内部治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内部治安和政治稳定工作,能够及时化解安全隐患苗头、防范事故案件发生,为广州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工作贡献了力量。

随后,曾威院长对内保支队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学院近期安全管理和校园治安防范工作情况,表示学院将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宣传工作,持续提升校园安全保障能力,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点击查看原图 

(警校安全工作交流)

  多年来,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内部治安保卫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要求,不断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防控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各项风险防范机制,连续多年获评广州市内保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推动“平安广州”建设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公安机关和社会的充分肯定。

 

供稿:学生处 靳文成

供图:电视台朱璇、严洁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