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广州市团校分校、广州志愿者学院分院揭牌仪式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讲座

让青春在团旗下闪耀

——学院举办广州市团校分校、广州志愿者学院分院揭牌

仪式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讲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进一步夯实党建带团建工作,加强团干部及团员教育培训,为党组织培养“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团员、团干部队伍,2021427日下午,学院团委在沙太校区行之礼堂隆重举行广州市团校分校广州志愿者学院分院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学习讲座。广州市团校校长、志愿者学院院长涂敏霞同志、党委书记任惠霞同志、政工处副主任钟安妮同志以及第六届团委委员团员团干代表400余人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书记致辞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同志致辞,任书记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广州市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任书记希望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团校分校的成立,能够与广州市团校进行深度合作,加快推进我院团校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理论水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时,她还对团员青年提出3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力求成长成才;三要依托组织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签订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揭牌)

随后,在现场400余名学院团员团干的见证下,我院与广州市团校共同签订广州市团校分校、广州志愿者学院分院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揭牌,标志着我院广州市团校分校、志愿者分院正式成立。

点击查看原图 

(重温入团誓词)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团委谭湖芳副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誓言铿锵有力,响彻礼堂,表达了团员青年们对党、对团的忠诚与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冯英子老师授课

紧接着,广州市团校、广州志愿者学院冯英子老师做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主题讲座,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长与壮大的历史,详细解读了党的精神财富,给予广大团员殷切期望,愿青年定立鸿鹄志,融入追梦中,做一个新时代的追梦人。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我院广大的团员青年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献礼

供稿:团委 何腾飞

图片: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