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学党史、悟思党、立大志、担大任—学管党支部组织学校各在校班级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班会

 “学党史、悟思想、立大志、担大任”

——学管党支部组织学院各在校班级召开党史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202158日,学院学管党支部、学生处(团委)组织全院各在校班级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立大志、担大任”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主任通过向学生阐述学党史的重要作用,组织学生一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了解党史发展的重大事件,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引导学生准确把握党史,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并参考学院制作的教育课件,教育学生要认识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是祖国昌盛、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党的感恩之情,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学生牢固树立“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班会)

   通过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大讨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应立足当下,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应抓住机遇,敢于担当、立志成才报国,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技能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技能人才,肩负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创造美好未来和幸福的使命责任。 

 

                                   

                                     供稿:学管党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