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生趣味运动会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生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培养学生们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展现学生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21年4月21日下午,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学生趣味运动会在沙太校区风雨球场拉开了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图1 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 活动现场)

本次学生趣味运动会由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并得到系部领导和班主任的大力支持,全系学生的积极配合参与。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三个项目,分别是袋鼠跳运输乒乓球团体跳绳等三个项目,依次通关每个项目方为完成比赛,用时越短的队伍比赛成绩越好。最后以每只队伍的比赛时间决出前三名,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赛点时间定为10分钟,超过10分钟之后成绩直接记10分钟。比赛以趣味为主,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团体跳绳比赛,同学们商讨巧妙的战术,默契的配合并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比赛任务。本次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图3 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图4 工作人员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图5 颁奖留念)

通过此次的活动,各位同学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紧张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展示了同学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学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5月5日

附:趣味运动会获奖名单

 

班级

班主任

奖项

会计高五年2001班

陈巧如

冠军

国际关务高五年2001班

黄朝霞

亚军

航空物流高五1901班

康华滢

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