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党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学史明理,知行合一,202157日下午交通运输产业系一众党员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进行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为先烈默哀,随后面向革命烈士碑深深地献上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表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最后,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雷治亮的带领下,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课。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革命先烈的精神鼓舞斗志,务实工作作风、带头担当作为,立足本职,教书育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