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雷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订单班校园宣讲活动

新征程  新号角

——深圳市雷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订单班

校园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157日,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在沙太校区3号楼713室举行深圳市雷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校园宣讲活动80名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深圳市雷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雷新建总经理精彩宣讲)

宣讲会上,雷新建总经理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史、企业文化、企业营业状况、用人需求、以及此次订单培养方向执行计划具体实施方案细节企业提供实习岗位主要有运营助理、客服、美工等。活动中,企业学生的提问作出耐心解答,并帮助同学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校企双方通过建立沟通机制为有意向报名订单班学生的提供学习机会,最终39名同学进入订单班初步选拔。

据了解,深圳市雷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美福电器旗下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品牌包括美的、东芝、COLMO、小天鹅、华凌等,经营通路覆盖拼多多、京东、天猫等核心主流电商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大运软件小镇。公司本着“开放、融合、创新、共享”的文化思想,在2020年度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2021年整体销售收入预计突破3.5亿元。

 点击查看原图

(参与学生认真听讲)

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1年实习推荐工作的幕,接下来两个月,系部还将组织近20家企业进入校园进行宣讲,为今年下厂实习学生提供更广泛的机会,提升顶岗实习质量。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严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