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校企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高新科技人才

校企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高新科技人才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使我院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设置及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2021513日,信息技术产业系系主任焦计划,专业教师余毅能、周敏慧、邓兴兴、刘索云、邓玉操,实习就业指导老师劳惠婉、李全民老师等一行人前往广州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及企业调研。

广州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是广州网易、杭州网易、香港网易、新加坡网易的第一外包公司,与南方电网、南方航空、农业银行、地税局、茅台等企业签订年度合作合同。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一行在与公司领导合照)

 

 

本次调研以考察影视动画、影视后期、短视频发展趋势、了解现代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旨在使我院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专业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座谈中,焦计划主任向广州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我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技工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改革,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广州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文海峰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广州盘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海峰也表示,我院的计算机动画制作专业设置具有较强的经济发展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双方领导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进行了谈论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焦计划主任与盘古文化公司文海峰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点击查看原图

 

 

 

 

(焦计划主任与盘古文化公司文海峰总经理完成挂牌)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 余毅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