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业产系】走进源沅 会计专业订单班启航 ——记广州源沅财务管理公司校园宣讲会

走进源沅  会计专业订单班启航

——记广州源沅财务管理公司校园宣讲会

历经企业现场调研、企业来访交流研讨,学校与广州市源沅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就会计专业订单班合作培养达成共识。2021514日,在沙太校区3号楼204室举行广州源沅财务管理公司校园宣讲会。本次活动企业代表周铭总监、何佩仪经理、崔碧丽主管一行出席。成功引企入校,在校内设立源沅工作室,为培养会计专业技能人才提供新的途径。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代表宣讲)

广州市源沅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专业为各类企业提供财务记账、工商办证、人力资源、会计人才培训与运输的业务。公司拥有高级咨询顾问、财税服务人员近百人,已经为2000家企业用户提供财务咨询和注册代办等服务。企业拥有超过10年的财税管理和咨询经验,对企业规划布局、人才梯队搭建、薪酬绩效具有先进的管理和实战经验,同时对财务人员的个人职业规划、能力测评、晋升培训有丰富的咨询和指导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参与活动学生)

活动中周铭总监向学生们展示企业文化、员工风采;崔碧丽主管详细介绍“源沅会计专业订单班”教学方式、教学内容、教学目的、以及后续就业实习安排优势等细则。“源沅会计专业订单班”是进一步加深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形成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落实“产教融合”之路,推进产教协同育人。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严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