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业产系】朝气向上 全心服务——记广州霹雳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朝气向上 全心服务

——记广州霹雳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21年5月 21日,广州霹雳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沙太校区进行校园宣讲会。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1年物流专业下厂实习生4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广州霹雳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简称为“广州霹雳狼”,是一家专门提供一站式的网店客服服务(售前客服/售后客服/ERP订单处理/机器人话术优化等)的电商企业。始终秉承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提升服务质量,截止目前服务客户数超过100家,其中类目涵盖服饰鞋包、家居家电、母婴保健、美妆护肤等。

 点击查看原图

(介绍企业历程及文化)

本次公司主要提供售前客服、售后客服、运营、美工等众多实习岗位供学生选择。和我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向高度吻合,宣讲会上,谭虹华客户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同时解读实习生招募要求及待遇,公司提供岗位实习津贴达3000元以上,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讲解)

本次宣讲会是商贸系第二批来校进行宣讲的企业之一,广州霹雳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商贸系校外实习基地,和学校一起共同培养电子商务专业技能人才。通过宣讲,实习生结合自身实际,踊跃投递简历,争取面试机会。下一步我系将按照实习推荐计划,继续安排优质企业来校进行宣讲。针对实习生的实际情况,做好目标跟踪,确保每名实习生完成最后一年顶岗实习课程学习,实现高质量就业。使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从中受益,创造出更多合作机会。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