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业产系】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记优业集团校院宣讲会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记优业集团校院宣讲会

为提升实习就业质量,按照我系实习就业工作计划,面对会计专业的学生实习推荐工作,5月21日我系深度校企合作单位广州优业集团莅临我校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到会有46名会计专业学生。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宣讲现场)

优业集团于2012年成立,现公司旗下有分公司200多家,专业为各类企业提供财务记账、工商办证、出口代理、商标册、法律咨询、会计人才培训与运输的业务,公司拥有财税服务人员近百人,拥有超过10年的财税管理和咨询经验,是一家在行业内有实力的企业。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代表合影)

本次宣讲优业集团为我校提供招聘岗位财务记账、工商办证、商标注册、出口代理、法律咨询等56个实习岗位供实习学生选择。薪酬待遇综合2500-4000元/月,已达到实习学生期望薪资。会后对接企业的咨询学生积极填报了岗位申请表并组建微信交流群,初步达成共识。让我们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共同努力。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