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一行前往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参观学习取经验 交流借鉴促提升

——学院一行前往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525日下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威,专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建卫带领校园文化、宣传工作人员一行7人前往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座谈会现场)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座谈会。他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铁职院的基本情况。王超书记表示,作为未来要一同“住”在科教城的“邻居”,铁职院与市交通将共同组建“交通运输组团”,期待往后有更多机会深入交流、相互学习。铁职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欧阳恩剑、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向岭及陈超、段艳老师就宣传思想工作、新媒体运营、校刊校报制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与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威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发言)

学院曾威院长感谢铁职院对学院一行的热情款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同时还介绍了学院在校园文化和宣传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打开铁职院与市交通交流合作大门,加强两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宣传思想工作上的沟通联系,并在教科研工作、德育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建立高质量的交流,相互学习,共谋发展,共同搭建人才培养“立交桥”,为轨道交通行业发展提供高素质技能人才和强有力的技能支撑。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欧阳恩剑发言)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向岭发言)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铁职院的铁道供电实训基地、高铁模拟驾驶实训室、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和校园景观。学院刘建卫书记表示,铁职院的实训基地条件完备、管理规范,校园建设因地制宜、富有特色,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一行参观铁职院实训基地)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此次与铁职院的参观交流,学院校园文化、宣传人员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明确新时代校园文化工作的发展方向,更好地推进学院校园文化和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

 

供稿:政工处 郭佩珊

摄影:校园电视台 胡锦生、朱璇(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