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云端上学习党史 疫情下砥砺前行-记学管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云端上学习党史 疫情下砥砺前行

--记学管党支部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2021624日,学管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相聚云端,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以“赶考”精神,答好新时代的“试卷”》。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在云端授课)

刘书记首先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历史,着重提到西柏坡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两个务必”重要思想:即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 

点击查看原图

 

(支部党员在认真聆听)

接着,刘书记围绕“为什么革命胜利了毛泽东把进京建国称为‘进京赶考’”“为什么说我们今天仍在‘赶考’的路上?”“如何才能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等三大板块内容展开全方位阐述解答,明确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最后,刘书记要求学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密切结合各项业务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答好新时代的“赶考”答卷。

 

 

           供稿:学管党支部 廖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