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热爱梦想 不懈奋斗——记交通运输产业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热爱梦想  不懈奋斗

——记交通运输产业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829日,交通运输产业系迎来了2021级新生,新的风貌、新的气象,给交通运输产业系带来了新的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83093日,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正式启动,各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开学第一课。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及产业系的情况,并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常见疾病的预防,产业系始终将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点击查看原图 

(开学典礼)

点击查看原图 

(主题班会)

入学教育以“领航”思想政治教育、“励志”爱国爱校教育、“导学”大国工匠精神、“勤学”专业学习等板块,统筹安排,合理规划。结合建党100周年这一时间节点,开展了安全防范主题班会、爱国爱校教育、专业思想教育、劳模宣讲、专业介绍、劳动实践等活动,弘扬爱国主义,帮助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确定方向,激发新生勤奋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点击查看原图 

(专业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劳动实践)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风雨过后,更见青松巍峨!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心中充满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期待着结交八方英才;更期待几年后的我们愈加成熟、稳重与自信。

让我们告别盛夏的流火,应承金秋的丰硕,用青春诠释曾经的誓言,用汗水铸造明日的辉煌。我们有信心,在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展现交通学子的风采!

 

供稿:余凡凡

摄影:行者天空校园电视台

交通运输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