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全工作组到学院开展中秋、国庆假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全工作组到学院开展

中秋、国庆假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2021917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技工教育管理处一级调研员夏晓冬、局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邵建堂等一行5人到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荔湾校区开展中秋、国庆假前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院长曾威、专职党委副书记梁登、副院长蔡昶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书记和曾威院长带领检查组实地巡查,向检查组成员详细介绍了学院各项安全工作。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学院校门安全防控、应急医疗卫生保障、饭堂食品安全、疫情防控、课室和公共区域安全防护等方面工作,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点击查看原图

(进校门安全登记流程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防疫物资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台账资料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公共区域安全环境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场地安全环境检查)

 点击查看原图

(教学实训过程安全规范检查)

 

检查组对学院的日常安全防范工作,尤其是假期前安全宣传教育、疫苗接种、校门安全防护、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健局长强调,学院要持续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安全管控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打造健康平安校园。

 

(供稿:办公室黄树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