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

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贯彻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培养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我校学生了解传统节日、深植爱国情感,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在20219月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手抄报比赛。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排版,精心设计,参赛作品紧紧围绕中秋节特殊的由来、美丽的传说、独特的庆祝方式和丰富的诗词文化等内容,每一件作品版面美观大方、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通过自己动手、动脑,用手抄报形式在实践中更加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同学对祖国灿烂文化的热爱。

本次活动共收到46份作品。经过评选,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中秋节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在自己设计版面以及书写文字的同时,充分体会到节日内涵。这使得他们对传统节日有了更饱满的热情,同时促使他们成为优秀传统文化的倡导者和传播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部分优秀作品)

附件:获奖名单和部分优秀作品

 

中秋节手抄报获奖名单

奖项

名字

班级

一等奖

黄冰

会计高52101

二等奖

邓楚怡

国际关务高52101

曹俊慧

电子商务高32001

三等奖

周唯

计算机动画制作高52001

赵秀娟

电子商务高级51903

林俊英

航空物流高51802

优秀奖

王伟

电子商务高51802

王思翼

电子商务高51903

周谭妍

汽车运用与管理高51901

张诗雅

航空物流高52101

周雨晴

国际关务高级52101

曹颖欣

电子商务高级52101

周雪芳

电子商务高32001

卢芷淇

会计高52101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