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带队赴杭州技师学院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中国集训队集训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刘建卫带队赴杭州技师学院参加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集训队集训会议

 

20211012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中国集训队集训会议在杭州技师学院召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林琳、杭州技师学院党委书记王金夫和第46届世赛汽车喷漆项目专家组长张小鹏、技术专家教练组成员以及淮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兵营、贵州交通技师学院院长陈文均、广西交通技师学院院长刘芳、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纪委书记刘建卫出席会议,来自浙江、安徽、江苏、贵州、广西、广州等6个省市技师学院的指导老师、集训选手以及浙江、江苏、广西、贵州、宁夏等5家集训基地的联系人参加。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王金夫书致欢迎词,他对参加会议的专家组成员、指导老师及选手的到来表示欢迎。张小鹏组长就本次集训框架方案作了介绍,敖江勇、袁明明分别作为集训选手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发言。林琳处长代表浙江省人社厅对集训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很快就要在上海拉开帷幕,希望各位选手能通过此次集训,更好地掌握世赛各个模块的操作工艺、技术要点、技能标准,用集训锤炼技术技能、磨炼意志品质,力争该项目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王金夫致欢迎词) 

点击查看原图

(张小鹏介绍集训框架方案)

点击查看原图 

(林琳讲话)

    来自上海、广东、浙江等省市的14名选手,即日起将在杭州技师学院进行为期5天的集训选拔。学院2017级学生朱惠珊曾荣获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第五名,顺利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国家集训队,被评为“广东省技术能手”“全国技术能手”。她作为集训队唯一一名女选手参加了此次集训。

 

 

 点击查看原图

与会人员合影(右一为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

学院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鼓励朱惠珊同学利用参加集训的机会向先进学习,苦练技能,争取在世赛平台更上一层楼。朱惠珊同学自20219月份进入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实习以来,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重视,此次会议,公司工会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张婕宜也前往会场为选手朱惠珊鼓励加油。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从左到右依次为:张婕宜副科长、朱慧珊、刘建卫书记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个院校之间的交流,有助于参赛选手更好地掌握比赛得分要点,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希望通过集训,朱惠珊同学能更好地磨练自己的技术技能,争取在比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供稿:汽车产业系廖仲卿、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冼宇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