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喜迎国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书签设计大赛

喜迎国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书签设计大赛

为庆祝建国72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111月举办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喜迎国庆,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书签设计大赛。

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非常有创意地设计制作了一枚枚精巧独特的书签。学生们用画笔将对书籍和知识的热爱溶于这小小的书香味浓的书签上,一张张有个性、有内涵的小书签在方寸之间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生日的祝福。最后,经过评委们认真专业的评选,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两名。

点击查看原图

(部分获奖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书签制作比赛获奖情况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小小的一方书签,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设计才能,写满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希望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在校园内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的良好氛围。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罗勋、陈静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