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党支部】校企共建致力网络安全

校企共建致力网络安全

 

——“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党日活动

  

1111日,教学党支部前往广州绿盟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与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文明月”主题党日暨校企共建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合照)

全体党员一行参观广州绿盟城市网络安全运营中心文化长廊,了解广州绿盟的发展历程、安全研究体系及服务解决方案;并实地考察平行实验室,研究员赖工通过智慧安全AR沙盘为载体,展示了绿盟智慧城市智能决策指挥体系、城市安全运营体系、态势感知、绿盟网络空间安全仿真平台的相关研究和成果,并现场解答大家的疑问。

 点击查看原图

              (解说员正在介绍文化长廊)

 点击查看原图

            (全体党员观看平行实验室AR展示)

随后开展座谈,黄其森技术经理通过具体的网络安全事件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事关经济社会,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刻不容缓。校企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创新性人才培养、共建共享网络安全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下一步共建工作的具体方式进行了沟通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座谈交流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郑燕玲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致以衷心感谢,表示此次走进绿盟科技,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无论是企业文化和技术成果展现,还是对于网络安全行业知识的深入了解,都让我们受益良多。希望借此契机,在共建创新、产教合作等方面向更广、更深、更实层次迈进,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在网络文明宣传主阵地上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

 

 

                    (教学党支部 文/余景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