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激扬青春 众志成城——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

激扬青春 众志成城

——记物流与商贸产业系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

 

为增强学生体质,发扬团队精神,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20211111日下午,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举办了 “激扬青春,众志成城”新生拔河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精彩瞬间一)

来自2021级的7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每支队伍由5名男生和5名女生组成。本次比赛实行淘汰晋级制,按照抽签结果分组进行。比赛哨声响起,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头往后拉,个个赛劲十足,斗志昂扬。未参赛学生自发组成啦啦队,不甘示弱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赛场上下同学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哨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片沸腾景象。经过激烈比拼和层层淘汰,最终,现代物流高五年2101班勇摘桂冠。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精彩瞬间二)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精彩瞬间三)

 

 

 

点击查看原图

(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自觉磨练意志品质,主动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罗勋  摄影:三号镜头)

 

附:拔河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

 

现代物流高五年2101

 

朱 然 雨

 

亚军

 

国际关务高五年2101

 

罗 媛 馨

 

季军

 

现代物流(港口方向)

五年2101

 

马 佳 奇

 

优秀团队奖

 

电子商务高三年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