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新动力 新征程 新号角

新动力 新征程 新号角

 

——广汽本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订单班

校园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11116日,学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在沙太校区3号楼312室举行2021-2022广汽本田保全订单班校园宣讲活动,近70名机电一体化、工业机器人、数控加工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订单班选拔活动,广汽本田本次派出了20人的面试考官,几乎涵盖了本田全生产领域的各个系想系长参加考核面试。

 

点击查看原图 

(学生候考)

 

宣讲会上,苏小燕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史、企业文化、企业营业状况、用人需求、以及此次订单培养方向执行计划具体实施方案细节。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主要有保全维修。活动中,企业对学生的提问作出耐心解答,并帮助同学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校企双方通过建立沟通机制为有意向报名订单班学生的提供学习机会,最终有39名同学进入订单班初步选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多工种考核)

 

据了解,广汽本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是广州支柱型企业,在2021年度取得不俗的业绩,企业规模大,创新能力强。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合作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拉开了学院机电装备从产业系2021年实习推荐工作的序幕,接下来两个月,系部还将组织近20家企业进入校园进行宣讲,为今年下厂实习学生提供更广泛的机会,提升顶岗实习质量。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詹永瑞 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