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院在广州市属技工院校运动会跳绳比赛中斩获佳绩

喜讯 | 我院在广州市属技工院校运动会跳绳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19日,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广州市属技工院校运动会跳绳比赛圆满结束。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公共基础系黄燕老师、侯辰老师带领火华花样跳绳社12名队员,在17所市属技工院校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个人速度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合影)

 

学院派出徐源园、曾卓欣、高智超、陈杰豪、杨炜基、胡新旺、苏文祥、戴维希、王浩然、陈汉孝10位队员参加团体比赛,团体比赛第一个项目是3分钟“8”字跳绳,队员们配合默契、发挥稳定,3分钟的时间里过绳364次,以364分暂列第四位。第二个项目是2分钟10人同步跳绳,队员们发挥出色,以295分排行第二位。最终学院以总分659分,排行第二位、获一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团体比赛)

 

学院派出吴隆轩、李澎熙2位队员参加个人比赛的1分钟单摇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吴隆轩以309分,排行第五位、获二等奖。李澎熙加入学院跳绳社仅两个多月,虽然这次未能获奖,但这次比赛让他的跳绳技术进步神速,为日后参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个人赛)

 

学院火华社花样跳绳队成立于2018年,曾在2018-2019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2020广东省中小学生跳绳锦标赛等多项赛事中斩获佳绩;在第三届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2019年智鸣体育·绳王争霸赛”上,陈振烨同学摘得“绳王”称号。

 

 

 

(撰稿:公共基础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