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闯越杯”电子商务竞赛直播销售员大赛获佳绩

喜讯|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省“闯越杯”电子商务竞赛直播销售员大赛获佳绩

 

20211114-15日,2021年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暨广东省“闯越杯”电子商务职业技能竞赛直播销售员赛项总决赛在广州市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共120名直播能手同台竞技。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的李枸蓉、陈静纯、刘悦青、葛琳燕、肖艳老师在总决赛中斩获职工组二等奖1、三等奖1名、优胜奖3名的好成绩,开创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直播赛项新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领队、选手合影)

 

据悉,本次大赛自九月初启动,共有来自广东各地市近1000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在复赛中选拔出了120名选手晋级决赛,并在总决赛中角逐出了各组别的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职工组前5名获奖者将被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参加本次参赛的学生将有机会享受组委会的“就业直通车”政策。组委会特别邀请了近40个有主播岗位招聘需求的企业及MCN机构专家评委为本次大赛进行人才评定,只要获得企业的青睐,就有机会获得企业的工作。本次直播销售员大赛,大力推动“广东技工”工程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作用,有利于广东省培养更多高素质的直播人才,助力直播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有力提升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战略、电商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检验。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赛,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对培养电商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起了积极促进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曾叶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