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管党支部】重温百年风华 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百年风华 牢记初心使命

 

——学管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广东省档案馆党史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128日下午,学管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广东省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开展重温百年风华,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通过500多份档案,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光辉历程。展览设计了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8个篇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的胜利密码。

党员们紧紧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聆听历史档案背后的故事,从一份份珍贵的文书中感受无数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细细领会共产党人用青春和生命谱写出的一篇篇壮丽史诗;从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中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豪情壮志,共同见证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一项项建设硕果;从一幕幕鲜活的影像中感受党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血肉相连、共同奋斗的历史时刻,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展览,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作为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斗力量教育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担当作为。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学管支部  靳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