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校园活动之“红色经典与我同行”手抄报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红色经典与我同行
—记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校园活动之“红色经典与我同行”手抄报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将红色经典精神融入自己的人生中,励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信息技术产业系于2021年11月21日至11月26日举办以“红色经典与我同行”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特长,运用所学知识和手中的笔,通过不同的色彩、图案、文采,充分展示了自己对“红色经典”的诠释,描绘着自己中国梦中的宏伟蓝图。此次参赛的手抄报作品主题鲜明,设计精美,色彩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学生们围绕“红色经典与我同行”主题,用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灵巧的双手,阐释自己对“红色经典”的认识和畅想,用彩笔尽情书写绘画自己的中国情怀,抒发自己热爱祖国的情怀,展现自己奋发向上的精神境界。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大赛作品邀请了我系平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进行评比打分,评比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共十四幅优秀作品,具体名单如下:

 点击查看原图

  这次手抄报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经典”的理解和感悟,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与自己息息相关,了解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坚定了同学们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施展个人才华,实现“红色经典与我同行”。

 

(供稿:信息技术产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