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产业系】争先创优葆先进 凝心聚力谋发展------记汽车产业系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争先创优葆先进  凝心聚力谋发展

------记汽车产业系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2年1月10日上午,汽车产业系在3号楼行之礼堂召开汽车产业系2021年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安全专题教育、政治学习、学期工作总结及近期工作部署等四个环节组成,汽车产业系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全面回顾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由汽车产业系副主任廖曙洪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廖曙洪副主任竞赛及校企合作学期工作总结,廖曙洪副主任表示2021 年是个竞赛年,竞赛项目繁多,除了技能比赛外,我们还组织了老师参加省微课比赛、市教学能力竞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表扬了获得全国乡村振兴汽车技术项目技能大赛第一名金奖的何贤亮老师,获得第二届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金牌的陈进辉老师,获得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技能大赛第一名的全球老师及第二名的谭佳庆老师优秀选手和教练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点击查看原图 

(廖曙洪副主任总结)

 会议第二项,陆海斌副主任学管及招生就业工作总结并指出努力方向2021年学生管理、招生就业工作按照学院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认真推进落实,顺利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并指出第一点做好学管工作统筹,规范、公正班主任考核,严格学生管理。第二点把现有专业做精,打好品牌吸引力;传播正能量,广泛宣传学校。第三点做好工作规划,加强学生教育,不断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增加优质校企合作单位和优质岗位,让学生得到更好的实习条件。

点击查看原图 

(陆海斌副主任总结)

会议第三项,梁华副主任做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问题及措施。梁华副主任表示2021年圆满完成教学教研工作,教学教研质量取得新成果同时也指出需鼓励教师参加教学能力竞赛、企业实践、师资培训和开展教科研活动等。

 点击查看原图

(梁华副主任总结)

会议第四项,王光林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点击查看原图 

(政治学习)

会议最后一项,王光林主任进行安全教育及全面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汽车产业系重点工作进行学习。王光林主任指出两节期间非必要不离粤,返校前需提前14天返穗。假期期间注意疫情防护,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等。王主任对2021年工会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学习了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十四五期间汽车与能源产业学院专业建设规划,以深度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升级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行中国特色企业新型学徒制,积极创建国家级示范性技师学院,进一步锻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示范引领”的交通办学品牌。

点击查看原图 

(王光林主任总结)

最后,王主任提出希望全体教师居安思危、锐意创新,厚德笃行、谦和守正。

 

 

供稿:梁惠莹

摄影:吴始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