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行“越秀订单班”开班仪式暨线上宣讲招聘活动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行“越秀订单班”开班仪式暨线上宣讲招聘活动

 

2022年5月6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越秀物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了“越秀订单班”开班仪式暨线上宣讲招聘活动。学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信息技术产业系、交通运输产业系、物流与商贸产业系相关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云端”订单班开班仪式暨宣讲会。

 

点击查看原图

 

会上,学院副院长薛婷为同学们做实习动员,为同学们送上殷殷嘱托:一是提高对岗位实习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切实端正实习态度;二是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实习岗位要求;三是遵纪守法,服从校内外实习指导教师的管理;四是严格遵守和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五是端正心态、提高认识,把能力锻炼作为岗位实习的首要目的,通过实习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六是牢固树立形象意识。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薛婷副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

 

广州越秀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张衡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及发展前景。随后,公司广东省各区域分公司及子公司代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的培养岗位、实习计划、招聘需求等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张衡总经理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越秀物业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众多优质对口的实习岗位信息对同学们而言极具吸引力,宣讲会期间同学们认真专注、仔细聆听。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学们认真参与,专注聆听

 

学院与广州越秀物业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自2013年至今,学院每年稳定地向广州越秀服务集团输送众多优质的实习生,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

在本次线上宣讲会是学院在疫情期间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优质就业而采取的重要工作举措。此次活动拉开了学院2022年校园招聘会的序幕,之后学院将陆续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为实习、就业学生持续提供便利贴心的实习就业服务,为学生平稳优质就业奠定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岗位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同学们步入职场的必经之路。希望全体交通实习生摆正心态,认真做好准备,践行交通行者精神,笃定前行,早日成就人生梦想。

 

 

撰稿招生就业处、机电装备产业系实习就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