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融合同搭台 工学交替共育人——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汽本田设备保全冠名班开班

校企融合同搭台 工学交替共育人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广汽本田设备保全冠名班开班

 

2022年5月14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机电装备产业系广汽本田设备保全冠名班正式开班。此次保全冠名班培训采用周末集训的方式,持续在未来8周的每周六进行针对性培训,预计在两个月内完成培训。

 

 点击查看原图

广汽本田人力资源部何艳君经理作开班动员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已有多年携手共育人才的合作经验。为了深化产教融合,培育适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学院与广汽本田共同搭建育人平台,工学交替共同培养学生。学院与企业共同制定周密的培训计划,学生在按正常教学计划完成校内既定的学习任务的基础上,星期六全天参加企业组织的真实岗位培训。顶岗培训使学生能更精准地了解并掌握真实岗位的实际情况,更好地实现无缝就业,缩短了岗前培训的时间,学生入企即上岗,也减轻了企业的负担,提高了人才培养效率和质量。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坚持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适应社会需求变动、企业产业结构升级,主动对接行业龙头企业,搭建良性校企合作平台,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把握机遇,发挥自身才能,努力成为适应企业行业发展需求、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建设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人才和强大技能支撑。

 

 点击查看原图

企业培训师在授课

 

 

撰稿机电装备产业系严福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