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下 静待花开——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航空物流专场招聘会

凤凰山下 静待花开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举办航空物流专场招聘会

 

2022年6月15日下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联合广州空港物流协会及珠三角地区相关优质校企合作企业在沙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航空物流专场校园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7家企业提供了近100个实习岗位,全面覆盖仓储、货代、报关、运营、营销、操作等专业技术岗位。为保证招聘能合理高效地进行,参与面试的学生们准备充分,按照安排分批次入场。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上,企业代表对报名的同学进行初步面试,收集他们的应聘材料,做好初步沟通,以便在下阶段进行筛选,选拔出符合企业需求的实习学生。同学们向心仪的企业投出了自己的简历,通过和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迈出了实习的第一步,尽管紧张,但收获了成长、增强了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校园招聘揭开了2022年空港物流订单班的序幕。据悉,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航空物流专场招聘分两场举行,6月22日将举办第二场,两场共计15家企业参加。此外,学院将7月初邀请企业对订单班学生进行专业培训,完成选拔考核,向企业输送高质量的技术人才。

 

 点击查看原图

 

目前,珠三角有三万多家空港类物流企业,学院围绕区域物流产业发展,打造了以现代物流为中心,集航空物流、港口物流和国际关务为特色的省内最大物流专业群,以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实现了“招生一教学一学生管理一就业”的良性循环,向珠三角空港物流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速发展。

 

 

撰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