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披荆斩棘 不负韶华——记第十七届技能节竞赛之供应链技能竞赛

披荆斩棘  不负韶华

——记第十七届技能节竞赛之供应链技能竞赛

校园第十七届技能节,根据《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的通知》(物联培字[2022]52号)有关竞赛安排,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高职组)初赛第一场5月29日、第二场6月5日、复赛于6月12日圆满结束。

经过两场初赛和复赛的层层角逐,物流与商贸产业系学生代表,行者队和操作者队8位学生,在初赛全国392支队伍中晋级复赛,本次复赛高职组入围191支队伍,根据竞赛规则,各组排名前60名的团队入围决赛,我院两支队伍以排名全国第16名和第33名晋级全国总决赛,高职组决赛时间定于2022年7月3日14:00-17:50。预祝选手们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点击查看原图

初赛高职组为团队赛,共两场,均为“供应链运营实战” 赛项。复赛安排一场,为“供应链规划实战”赛项,该赛项为个人赛。技能节将结合学生初赛和复赛的比赛结果,综合评比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技能竞赛,可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培养供应链专业人才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念,提升团队合作和供应链协同能力,促进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奖项

1

温麒民

一等奖

2

关子毅

二等奖

3

陈成锋

二等奖

4

王小康

二等奖

5

张锦林

三等奖

6

郭峰

三等奖

7

朱泽南

三等奖

8

叶高杨

三等奖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李枸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