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学院冯桂华老师获第二届广东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茶艺项目优胜奖

喜讯丨学院冯桂华老师获第二届广东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技能竞赛茶艺项目优胜奖

 

 点击查看原图

 

为贯彻落实省“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羊城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第二届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的有关要求,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南粤家政”羊城行动、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鼓励家政服务提质扩容,激励优质从业人才,进一步提升广州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6月17日-19日,“第二届广东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技能竞赛”火热展开。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校园文化中心冯桂华老师参加了在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北校区)举行的茶艺项目决赛,与来自广州知名家政企业的从业人员以及各职业院校相关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最终荣获茶艺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获优胜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竞赛对标第二届广东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设置了育婴员、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医疗护理员四个项目,并积极响应广东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组委会号召,结合广州家政行业特色首次增设花艺、茶艺项目。其中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家务服务员)、养老护理员、茶艺、花艺5 个项目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进行考核,难度相当于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三级)水平,并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新技能。健康照护师(医疗护理员)项目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制订的竞赛技术标准进行考核。

 

 点击查看原图

 

6月19日,第二届广东省“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广州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南粤家政”羊城行动技能竞赛闭幕式在从化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校园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