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商贸产业系】校企合作谋发展 协同育人赢未来——记我院电商类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校企合作谋发展 协同育人赢未来

——记我院电商类专业专场校园招聘会

 

在经济危机充斥全球的社会环境下,电子商务凭借低成本、高收益、开放性和拓展性等优点,使整个社会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为解决电商企业长期用人需求,同时也为学院电商实习学生提供更多优质企业选择,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6月29日,物流商贸产业系在学院行之礼堂主办2023届电商毕业实习学生专场校园招聘会。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现场

   朱智美主任亲临招聘会现场和各位就业实习指导老师为同学们择优选择适合的工作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12家电商企业,招聘涉及电商储备干部、电商主播、电商运营商务代表销售客服、办公室文员、、招商顾问等十几个岗位,专业性强。招聘会现场同学们踊跃积极,谈吐自若,信心满满手握精心准备的简历与现场心仪的电商企业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公司的情况和岗位需求,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生涯。

 点击查看原图

     (招聘会面试现场

  招聘会开始不到15分钟,大部分毕业生都与自己心仪的企业招聘单位达成了意向。针对当前的严峻的就业形势, 企业用人发生的变化使得同学们更加自主地分析自身优缺点,意识到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提升专业技术能力,积累就业前的经验,了解当前国内的整个就业局势、相关信息动态,随机应变,为以后更好的适应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和企业的合作办学是当前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更是实现实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校企合作办学,实现了彼此的优势互补,给企业的人才输入与培养提供了可靠的储备基地和供给基地,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供稿:物流与商贸产业系  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