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创谋新篇——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中建四局广州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党建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创谋新篇——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中建四局广州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探索党建引领新模式,2022年9月6日下午,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科教城新校区生活区C5,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党委委员、副院长薛婷,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张冬梅,督导室(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许翔、政工处(纪检监察室)主任雷治亮应邀参加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喜迎二十大 善建六十载 精诚筑新篇”党建共建暨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仪式在中建四局工作宣传片和致辞中拉开帷幕。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与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科教城党支部、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三公司党支部、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建四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科教城党支部等六个支部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明确了党建共建的工作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行政第二党支部与其他六个支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随后,任惠霞书记上台为中建四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授旗,并为共建支部赠送廉洁书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任惠霞书记授旗、赠送廉洁书籍

 

仪式的最后,任惠霞书记作交流发言。她首先向参建单位、社会各界对学院科教城项目付出的心血和给予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科教城项目建设情况和学院共建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共建要求,积极组织建设,促进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强化廉洁宣教,向“大姐书记”超英同志学习,发挥先进引领的作用,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作风,积极配合建设单位解决科教城项目建设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助推下,建成优质示范校园,谱写学院职业教育发展道路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作交流发言

      仪式后,学院一行还考察了科教城校区教学区的最新施工进度,就工程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成果与监理单位展开沟通与探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

 

此次党建共建推动了学院与中建四局之间的交流合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进一步启发党建新思路,不断推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接下来共建方将形成党建合力,为把学院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技能型人才的摇篮,为实现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为粤港澳大湾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擦亮靓丽名片。

 

 点击查看原图

学院一行合影


(撰稿:政工处 郭佩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