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管理根基 提升管理效益——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程序文件及其支撑文件评审会

筑牢管理根基 提升管理效益——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程序文件及其支撑文件评审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体系文件的完整性、规范性和有效性,9月23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在沙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程序文件及其支撑文件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威,专职党委副书记梁登,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副院长刘海波、伊晓浏、薛婷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会上,督导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智琴分别就评审工作背景、工作概况以及评审内容和要点进行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督导室副主任张智琴汇报

随后,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向参会人员阐明了本次评审的重要性,并详实剖析了本次评审内容,要求全体评审人员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本次评审工作,对学院程序文件及其支撑文件本轮完善要点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找出问题,并提出修改建议,以不断完善和提高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和充分性。

 

点击查看原图

专职纪委书记刘建卫讲话

评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分组评审,根据业务线,分七个评审小组进行评审;第二阶段是集中汇报,各小组分别汇报评审结果。各评审组对程序文件及其支撑文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对下一步更好地完善学院管理体系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分组汇报

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威在总结中肯定了学院中层干部和督导室(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学院质量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要求各责任人认真消化、吸收评审意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将修订意见落到实处。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威指出,质量管理工作非常重要,要“抓在日常、重在规范”,并提出了质量管理工作“要认真、要坚持、要全过程、要理解支持、要落地”五点要求,为学院质量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威作总结

通过本次评审,学院对程序文件及其支撑文件作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梳理,为后续各部门修订文件,改进工作流程奠定了基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督导室(质量管理办公室) 林立军摄影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