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22年广汽本田交通保全订单班第三轮考核顺利开展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2022年广汽本田交通保全订单班第三轮考核顺利开展

 

2022927日,广汽本田交通保全订单班第三轮考核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沙太校区1号楼701会议室顺利开展。经过面试,所有学员均通过考核。

据悉,本次面试考核是广汽本田交通保全订单班学员通过了前期培训及技术考核后进行的岗位聘任面试,目的是根据学员实际情况进行岗位分配,更好地实现人岗匹配。广汽本田交通保全订单班于2022514日正式开班。经过4个多月针对性培训选拔,机电装备产业系20位同学顺利通过考核,成为广汽本田准职员。

点击查看原图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本次考核,共有21名系长、系部技术骨干参与了考核面试工作。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对学院订单班学生的技能水平和综合职业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尽快启动下一年订单班的选拔及培训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广汽本田产线系主任参加面试工作

 

2025智能制造的国家发展战略趋势下,以及工业机器人智能生产、企业运作无人化等一系列的产业革命因素的催化下,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广汽本田等汽车龙头企业合作日趋紧密,强强联合深化产教融合优势,培育汽车产业无人化工厂设备保全人才。学院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搭建育人平台,凸显学院大交通的专业办学特色。


 点击查看原图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将不负时代使命,强化校企合作产业优势,把握时代发展机遇,配合广州汽车产业龙头企业发展需求,发挥交通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为2025中国制造培养更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陈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