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在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六站)中荣获2金3银1铜

喜讯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在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六站)中荣获2金3银1铜

2022年12月2日,2022年全国跳绳联赛线上分站赛(第六站)落下帷幕,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火华花样跳绳社表现突出,获得2金3银1铜的佳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承办。比赛期间正值广州市疫情严峻时期,学院大部分同学陆续回家居家网课,火华花样跳绳社的队员们却仍然坚守在学校。为了备战比赛,他们努力克服重重困难,白天在宿舍上网课、晚上在训练场刻苦训练。火华花样跳绳社队长吴隆轩,本次比赛报名参加了多个项目,每天在和队员们完成团体项目的训练之后,他留下来单独训练个人速度项目。陈汉孝同学是学院唯一一名报名花样跳绳项目的队员,他同样参加了集体项目,为了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在集体项目训练休息的间隙,时刻拿起跳绳练习花样跳绳动作。冯美蕾、冯诺瑶、洪佰欣、张奕浩等几位新加入社团的队员们,虽然与老队员们训练配合的时间不长,甚至有几位只能作为替补队员参加集训,但是他们积极参加每次的训练,认真练习每个动作,虚心向老队友学习,进步明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火华花样跳绳社的队员们秉承交通人积极进取、永不放弃的行者精神,刻苦训练,奋勇拼搏,方能在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成就最美好的青春。

获奖一览表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公共基础系 火华、花样跳绳社 侯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