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大品牌实习基地 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构建大品牌实习基地 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2023年2月22日上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汽车产业系陆海斌副主任等一行到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看望毕业生、实习生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和授牌。

 

点击查看原图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谈。陆海斌副主任和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经理助理、我院的优秀毕业生龙洁霞进行了交流,陆海斌副主任听取了企业对实习生的评价,了解了我院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思想等情况,代表学院表达了对他们的关怀之情,激励实习生要直面困难,勇挑重担,多岗锤炼。随后,陆海斌副主任代表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向广州广汽商贸长佳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赠送“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点击查看原图

 为企业授牌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广汽传祺长佳店成立于2002年2月,是由世界 500 强企业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以汽车生态服务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致力于汽车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及服务价值提升,围绕六大业务领域,持续为美好移动生活提供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态服务。

 

 

(撰稿:汽车产业系 刘金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