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装备产业系】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促发展

 

校企合作谱新篇 互利共赢发展

---记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与粤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企业和学校合作的号召,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技术人才,也为在校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同时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区域产业发展服务。2017年3月31日,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与粤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授牌仪式在粤海物业仰忠汇项目部隆重举行。粤海物业有限公司仰忠汇董事兼财务总监袁勇、人事经理杨怡丹、工程副总监易稳江、我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张冬梅、机电装备产业系副主任黄炳锋、实习就业部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校企双方洽谈)

会议上,袁总主要介绍了仰忠汇项目、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发展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张冬梅主任表达了希望与公司在人才培养、员工继续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意向。黄炳锋副主任主要就马上要进行的企业校园招聘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介绍。

点击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授牌仪式)

粤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粤海集团的下属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首批荣获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并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物业管理殊荣。公司拥有专业的高素质队伍和智能化管理平台,率先将香港屋村管理理念引入广州,将世界先进的物业管理模式与理念融入丽江花园的本土文化之中,开创了“以人为本,美善相随”的丽江花园管理模式。

粤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我院机电装备产业系今年开发的高端的实习基地,该企业主要是为大型商场、高级豪宅、大型住宅型小区等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设施管理、设备维修等服务。今年我院装备产业系实习生主要安排在粤海仰忠汇这个项目进行实习,该项目现正在进行全方位的整改。此项目是粤海集团投资50个亿倾力打造的全国首个时尚首饰产业商贸综合体。因此在此整改契机下,实习生们可以接触到更多的设备设施安装、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技能。

校企合作挂牌只是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一个开始,“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学校与企业双赢的模式之一。

 

供稿:机电装备产业系 龙芳

                                                  2017 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