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加强校企沟通 实现合作共赢

加强校企沟通  实现合作共赢

——记奥迪ACC项目暑假工作

 

奥迪ACC合作项目是一汽-奥迪与我院合作开展的定向人才培养项目,为学员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同时为各奥迪经销商储备高质量的汽车销售人才。

201798奥迪ACC项目组召开工作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第五期奥迪ACC班的招生准备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项目组工作会议)

第四期学员已完成校内培训课程,通过招聘会选拔面试在各奥迪4S店实习,奥迪ACC项目组培训师利用暑假时间,走访各4S店进行学员的实习跟踪,实地了解学员的实习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师走访奥迪各4S店)

在走访过程中,培训师们与学员进行交流及辅导,了解学员的实习岗位,工作内容,适应情况及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疑问,并与店内的培训经理沟通了解学员的实习情况。与此同时,也从实习生中收集了他们在实践过程中总结出的建议,包括对增加培训课程知识及培训课程演练的时间等。

点击查看原图 

(培训师与4S店经理、学员交流沟通)

    内训经理及负责人等纷纷对奥迪高校合作项目表示认可,真正解决了店内的人才需求,对学员们的职业素养也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愿意在接下来的项目发展中提供更多的支持。

    新的学期开始了,第五期奥迪营销班也已经开始筹备,在奥迪ACC项目组各位培训师的努力下,相信奥迪ACC班能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供稿、摄影:袁嘉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