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达成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意向

牵手世界500强企业  共谱就业新辉煌

——学院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达成校企合作战略合作意向

 

2018511-13日,以融合、匠心、共赢为主题的全国机械行业新能源汽车职业教育大会暨吉利产教协同发展论坛在天津隆重举行我院应邀参加。学院副院长蔡昶文,招生就业处主任张冬梅、汽车产业系主任王尚军、交通运输产业系主任雷治亮一行四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海外人力资源总监邢颐和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校企合作办经理彭林林分享和诠释了当今世界汽车工业格局的变化和吉利集团针对形势变化实施成蝶计划,开展产教协同、校企合作培养技能型人才新模式。吉利控股集团表示期待与全国各大院校深度合作,为吉利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输送大批工匠型人才。

经过严格筛选,我院成功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我院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提供强有力的校企合作保障,并推动我院汽车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

 点击查看原图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我院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近几年,学院以交通行业为背景,坚持“以世界眼光办技校”,与近千家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在校内与企业共建培训中心,为学生创设了真实的顶岗实习环境;与行业协会共同主办人才招聘、技能比武、技术交流等活动;实现了校协企课程共建、师资共享、资源互补、文化互融。

与世界500强企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成功签约,标志着我院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有力推动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同时也为同学们的优质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