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促共赢助发展——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数:351

党建共建聚合力 互促共赢助发展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与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

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3年4月10日上午,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在沙太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党建统领 携手推动物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老党员、执行会长马仁洪、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梁玉霞、常务副秘书长胡梅、教委会副主任郑亚萍、教委会秘书杨俊杰到校出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政工处(纪检监察室)正副主任和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一行在物流与商贸产业系主任朱智美带领下参观了京东智能供应链产业等教学场所。

随后开始的党建共建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代表学院致辞,对出席活动的来宾们、同志们表示欢迎,并在欢迎词中指出,学院与省物流行业协会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南沙方案》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的具体行动,在“十四五”期间,学院要加强与协会的合作,携手谱写新时代物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任惠霞致辞 (1).jpg

任惠霞书记致辞


活动中,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与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明确了党建共建的工作目标和共建项目。



双方签订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后,由省物流行业协会党委书记、老党员、执行会长马仁洪同志做交流分享。他从个人的成长经历讲到入党的心路历程,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心情谈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努力创新、勇毅前行。真情流露的发言,赢得了与会同志热烈的掌声。

 

老党员马仁洪同志发言 (5).JPG

老党员马仁洪同志做交流分享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建共建能够加强学院与省物流行业协会的交流合作,为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引领物流职业教育发展新格局搭建了平台;能够进一步创新党建思路,进一步探索党建和业务相融合的方法,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同步提升;能够进一步合力培养更多素质过硬、专业精湛的现代物流高技能人才,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省物流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梁玉霞同志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与学院加强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联建共建。

 

协会党支部书记梁玉霞总结发言.JPG

梁玉霞书记做总结发言


至此,本次研讨会圆满落下帷幕。

 

合照 (1).JPG

合影留念



撰稿:政工处 林琳      

摄影: 校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