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数:316

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4日,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和政工处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主题教育会议精神.jpg

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会上,政工处(纪检监察室)主任雷治亮同志传达了党中央、省、市和市人社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

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薛婷同志受学院党委委托,作动员部署讲话。她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她对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透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三要注重实际成效,务求达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主题教育实际问题。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六个方面实际问题进行调查梳理,提前做到心中有数,从解决具体问题抓起改起,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升学院的办学治校水平和干部队伍素质,稳步推进学院教学教研和职业教育发展,顺利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中心任务,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凝聚起磅礴的奋进力量。

最后,薛婷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迅速在全院传达上级会议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聚焦党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和重要讲话宣传阐释,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


薛婷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jpg

薛婷同志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讲话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于提高党员干部思想上的觉悟、政治上的忠诚、干事创业中的担当具有重大意义。与会同志表示,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个总要求,向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宣传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供稿:政工处 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