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产业系】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数:147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交通运输产业系红色教育课堂活动系列活动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红色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基和底色,更是社会主义发展的立国之本。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要求。以党建带团建,聚焦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厚植广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团总支于620-624日期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课堂活动。

我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丰厚的政治资源。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支委梁可申、陈艺诗同志、交通运输产业系副主任余永东同志、团总支书记袁素婷同志,带领着交通运输产业系2021级学生学习“红船精神”、“抗美援朝”、“雷锋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激励我们破浪前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书记吴显强同志带领团总支委员、学生代表进行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团总支委员蔡俊浩同学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一直被传颂着。620日,讲红色故事 传革命精神”红色主题班会课正在进行,将红色火种播进学生心中。让信仰之火熊熊燃烧,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团史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共青团作为党的青年助手和后备军。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交通运输产业系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庆建团100周年红色知识竞赛,希望团员青年们学习团的光辉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用心感悟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爱国爱民的崇高追求、让共青团的旗帜在青年心中永远高高飘扬。

本次红色教育课堂的一系列主题活动,营造出了唱响红色主旋律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增进了青年学子对党和革命的深入了解。希望同学们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交通运输产业系党支部

荔湾校区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