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产业系】——记信息技术产业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记信息技术产业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阳光绽放着笑脸,秋风伴随着脚步,新的学期开始了。91日下午14点,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信息技术产业系在沙太校区3号楼行之礼堂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学院院长任惠霞、副院长曾剑、梁登、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副主任温国标、郑燕玲及信息技术产业系2016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及2016级全体新生。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开始,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郑燕玲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嘉宾及开学典礼相关议程。在庄严的奏国歌校歌之后,信息技术产业系主任焦计划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嘹亮的掌声后,给新生们上了技校生涯的第一堂课,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信息技术产业系的专业概况等,听完焦主任的一席话,同学们对新学期更充满期待和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

接着,全体新生都书写了自己未来几年的愿望,把愿望卡投进了愿望箱里,等到三、五年毕业之时,打开愿望卡,看看当初写下的愿望有没有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实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还邀请了我系2014级老生代表陈松霖同学发言。他说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淳淳指导和无私栽培。他也给新生们提了许多宝贵的学习建议,同学们掌声不断,受益匪浅。来自物联网技术高(三年)1601班的杨琼同学代表信息技术产业系2016级全体新生发言。她诉说了开学这些天的感受,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精心准备和热情服务,并规划自己未来三年的学习目标,展望未来,开拓进取!

信息技术产业系副主任温国标在典礼上给全体新生介绍了信息技术产业系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定位。经过温主任的讲话,全体新生对自己的专业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以及信心,然后温主任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给予同学们深深的期盼,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在学校里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勇于创新!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学院院长任惠霞在典礼上作了总结讲话。任院长回顾了学校自办学以来所取得荣誉和成绩,肯定了全体师生在过去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接着任院长提出了对新生在新学期的要求和希望,要求同学们铭记“修身立德,躬行成事”的校训,严于律己,自我管理,勤奋读书,全面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信息技术产业系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的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拉下帷幕。通过举办此次开学典礼,每位新同学的心中都有了新的目标和感悟,在新的平台上我们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相信信息技术产业系2016级新生一定会弘扬优良传统,在勉励中发展新篇章,交通会因我们而精彩!

点击查看原图

   

                                     供稿: 吴红燕

                                     照片:三号镜头协会